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Small Joys

Li Wei January 18, 2022

日常生活中的日常小事其实也是可以帮助我们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的。比如说,走出户外。

有个说法:困难困难,困在家里就有难!出路出路,走出家门就有路!出门走走,徒步或者跑步锻炼身体,或者和亲朋好友吃饭喝茶,都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结合我们的工作,时常听到成功的保险从业员的分享:每天早上记得醒来,记得起床,记得穿着打扮,记得出门。成功就是这么简单!当然,结合现在当下的情况,就算呆在家里,也可以线上见人和签单。所以,表现形式不一样,成功的道理还是不变的。

看书也是非常重要的:好好看书,看好书。公司和行业内部都有很多很好的培训,加强我们的专业度。同时,我们自己也是需要博览群书,增广知识面。也是因为我们的工作,会遇见各行各业不同的人,了解多一点,也比较容易跟人沟通。最近,我看了几本关于病毒的书,获益匪浅。当然,这些是给我们普通人看的,并不是专业的书籍。了解多一点,自己心理更加踏实一点,也可以跟朋友们分享。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