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F1 Veteran

Li Wei March 17, 2022

看到这个标题,就觉得很熟悉。因为在我们的保险大会上,讲师们时常会提醒大家的就是:要记得自己为什么要加入保险,这样才会知道要做什么?

这位F1的元老,17岁时从遥远的墨西哥来到英国牛津。有时候内心会有挣扎,他就打电话给妈妈,而她总是回答说回家来吧。但是他相信自己:要拿到世界冠军才回家。现在他已经32岁了,还不是世界冠军,但还是坚定地追求。他说:我想我现在越来越强大了。我每天都努力工作。希望今年是个好年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生活。说到底,我们在这里是因为我们想要在这里去比赛,去竞争,去成就。我拥有一个很好的职业,我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记得有位讲师在保险大会上分享时说,他采访过一些成功的AIA业务员:为什么要加入这一行,并且这么成功?有的说是因为看到有人生病但是没有钱和保险,有人是希望勤劳努力赚多一点钱不要让父母那么辛苦,也有人很享受那种上台领奖的感觉。每个人的理由都不一定一样,重要的是记住自己的为什么?那么就应该知道每天做什么了。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