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Miss Eco International

Li Wei March 28, 2022

实力强大的菲律宾美姐再次拿到了世界冠军Miss Eco International,她说她付出了110%的努力。在回答她为什么能够夺冠的原因时,她回答道:诚实,和蔼可亲非常重要。我要确保我的行为举止和态度要对得起美后的称号。赢得选美冠军是一项荣耀,也是一个责任。我把它当作是我的事业,因为我喜欢帮助别人。当我获得这项桂冠后,我就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去帮助到更多的人。我专注于心理健康,教育,和水资源保护。她说她自己就在网上受到有些人批评她的外表,和一些个人私事。有些人不能在网上控制自己。我们必须学会对人友善客气。你必须自省你所说的东西会不会影响到别人。因为如果是不好不友善的,为什么要去说呢?你问一下自己:你对待别人的方式是否是你希望人家这样来对待你?你在网上所写的东西是不是你想别人也是这样说你?如果不是,你就不要这样去写。

她也鼓励年轻的女孩们,如果想要参加选美比赛,就要勇敢加入,给自己机会。总是会有人愿意帮助你。选美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如果你想要你的生活有个目标。你将会进入一个更大的世界,然后你才有能力在你的社区里去改变一些事情。有着一半澳洲血统的她说她自己的热忱是加入演艺事业,她现在是去年选美裁判的模特儿公司。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