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AIA Career Seminar September 2022

Li Wei August 29, 2022

刚刚从我们新加坡AIA的阿姆斯特丹奖励旅游Amsterdam Convention回来,又要准备参加我们公司在9月份举办的职业说明会了。欢迎大家跟我私信报名参加,以便更好地了解我们这个职业。

保险行业有很多好处,都是大家喜欢的。除了多劳多得,和时间自由等之外,这个奖励旅游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对我本身亦是如此。

这次的奖励旅游,除了阿姆斯特丹,我们自己还顺便去了鹿特丹,海牙,根特,布鲁日,和羊角村等其他的荷兰名胜古迹。除了荷兰,我们又去了比利时,卢森堡,和法国。这个行程的要点是卢森堡,因为我的想法是要尽量去看看不同的国家和风土人情,卢森堡是我的第67个国家了。明年AIA的奖励旅游目的地是冰岛,我们应该会顺便去挪威,也是一个我尚未涉足的国家。其实如果不是冠病的影响,现在应该已经超过70个国家了。迟了三年,明年就可以达到了。

作为自雇人士的保险从业员,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勤劳工作,勤劳学习,勤劳锻炼,和勤劳玩乐。后面这两个勤劳,通过我所使用的社交媒体:微信,Facebook, LinkedIn, & Instagram大家应该都会有所了解。而前面的那两个勤劳,很多人并不一定知道。其实这是后面两个勤劳的基础啊!也许有些人比太容易做到勤劳,但是一旦找到你自己所想喜欢的东西,那么所谓的勤劳工作和勤劳学习,也就是很自然,和很享受的事情了。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