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天道酬勤 - 我的保险之路 (前言)

Li Wei January 29, 2020
职业发展

 

2019年是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也是我们友邦保险100周年的大庆。新加坡友邦保险给我颁发了20年的长期服务奖。

回首往事,20年的时间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我的保险事业也是从零开始,做到今天的高净值财务服务集团总监。几年前,我已经获得了新加坡财务服务经理人协会(FSMA, Financial Services Managers Association)的大师奖(Master Recipient)。再多几年,我就应该可以拿到公司的大师总监(MDD, Master District Director)的头衔了。

时不时,也有关于我的报导,包括《联合早报》,新加坡保险财务从业员协会(IFPAS, Insurance & Financial Practitioner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和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的保险杂志。可是,也许是自己也能够写一点东西的缘故吧,总觉得人家写的文章不能够很好地表达我的意思。所以,终于下定决心,重新开始自己写文章。

说到写文章,以前读书的时候,时常得到语文老师的表扬,所以自然也就更加喜欢写作。后来做工程师的时候,在中国和新加坡的杂志上还发表过我的散文作品。可是,自从加入保险行业之后,为了专注,只能暂时放下我手中的那支笔。因为,万事开头难。来到异国他乡创业,当然是难上加难。那时候的想法也是:等我的保险事业做稳之后,再重拾旧笔。

当然,那时候的想法还是要写散文。可是,现在要写的重点是希望能够传承一些经验给新人们。在我的集团内,我已经培养了众多的总监,副总监,经理,百万圆桌俱乐部会员(MDRT),超级会员(COT),和顶尖会员(TOT)。除了月会,周会,和每天的早会,培训自己的业务员之外,也时常受邀去别的团队,别的保险公司,别的国家,甚至是别的行业分享。很多时候,跟朋友们吃饭喝茶闲聊,都会被要求分享所谓的成功经验。写下来的原因,自然是希望能够帮助到没有机会听到我分享的更多的朋友们。

* * * * * *

李玮和他的财务服务顾问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李玮

新加坡友邦保险高净值财务服务集团总监

* * * * * *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