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世界华人保险大会IDA优秀主管铜龙奖

Li Wei October 28, 2021

今年因为冠病的缘故,无法出席在福州举行的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所以组织者把我所获得的IDA优秀主管铜龙奖寄给我了。尽管我参加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很多年了,也上台分享了两次,也带动了很多新加坡的保险从业员去参加,包括我的团队,公司其他团队,以及其他保险公司的,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我自己获奖还是第一次。

其实,每年我都会在我们公司AIA内部拿到好几个不同的奖项,所以这个世界华人保险大会的IDA龙奖和新加坡保险经理人协会的奥斯卡金像奖是锦上添花的。之所以我们愿意花点小钱去申请这些额外的奖项,一来是对行业和协会的支持,二来也是给自己多些机会来做宣传,为的是将来的招聘工作。别人想要加入我们的保险行业,自然会选择比较好的团队。再则,颁奖晚宴又是我们同行之间很好的交流机会,又是一个宣传机会。而参加世界华人保险大会,也是我的学习之旅,也是我顺便游山玩水,放松心情的一个大好良机。环游世界是我的梦想,只是我并没有特地把它放在第一位。结合我们的工作,做得好每年就会有好几次的奖励旅游,加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和我所参加的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的年度旅游,至今我已经去过了66个国家。如果不是冠病的因素,按照已经排好的原定行程,现在应该已经超过70个了。现在,新加坡政府已经开放了13个国家的疫苗通道旅游VTL,可是我并没有急着出去,因为暂时都是我已经去过的国家。去过了再去,我也不反对。可是在我自己,我是想优先去那些还没有去过的国度。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