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芬兰VTL之旅

Li Wei December 28, 2021

上次出国旅游是去年一月份,我们AIA去澳洲柏斯的一个小小奖励。因为冠病的关系,过去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公司的很多奖励旅游行程都被迫取消了。看到新加坡政府在逐步开放疫苗旅游通道VTL,尽管我也是很向往,但并没有立即行动。因为最早开放的德国,法国,和英国之类的,我们AIA都去过很多次了,以后应该还会再去的。而我自己的目标则是尽量先去不同的国家旅游,看看不同的世界。至今我已经去过了66个国家,如果不是冠病的缘故,按照原定的计划,现在应该已经超过70个国家了。所以,一直等到开放我还没有去过的芬兰VTL,我们第二天立马就去旅行社咨询了。刚好是这个时间点,可以去看北极光,弥补上次去冰岛没有看到的遗憾。也刚好是圣诞佳节,在圣诞老人村度过,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

很多朋友会羡慕我们这一行,有很多旅行的机会。其实,这也正是我勤劳工作的动力之一。我们不是出差,也不是公司福利,而是奖励旅游。其实这也是多劳多得的一个侧面反映。作为自雇人士的保险从业员,也是享有时间自由,和不用担心裁员的风险之类的等等诸多好处。当然,所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勤劳和自律啊!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