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走路锻炼的7大好处

Li Wei February 16, 2022

走路锻炼的好处应该都知道吧?可是看到这篇文章,还是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推动大家至少能够走路锻炼身体。有些运动需要一定的体能,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可是徒步应该都没有问题的,只是速度快慢之别而已。

我自己觉得最好的锻炼方式应该是游泳,全身的肌肉都有运动到。可是冠病以来,我就暂时停止游泳了,尽量避免与人接触。现在主要是靠慢跑和徒步,慢跑通常是自己在晚餐前进行,而徒步则是随时随地的。只要不下雨,午餐的时候我通常会特意去远一点的地方,顺便徒步。饭后百步走,更是我的家常便饭。最近,我们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也有组织每个拜六早上一起徒步,我算是积极分子。因为现在还没有恢复正常的出国旅行和社交聚会,所以校友们一起徒步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我们每次尽量去不同的地方徒步,所以也算是在新加坡的国内深度旅游了。徒步的同时,大家都忙着打卡。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