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内蒙网红舞者

Li Wei March 15, 2022

看到这种年纪轻轻就患癌而逝的报导,我通常都会转发给我的团队成员。除了是再次强调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之外,也是因为她的顽强和乐观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在与病魔抗争的日子里,她积极乐观地治疗,热情地生活,勇敢地将生命的光彩绽放至奋斗的每一刻。苏日曼一生自由,快乐,生命短暂而精彩。她翩然而来,悄然而去。”她妈妈发出的讣告,其实也反应出了妈妈本身也是一位积极乐观的人。

苏日曼积极阳光地笑对生活,和癌友们互相加油打气。即便因化疗掉了很多头发,她仍然笑对人生,调侃自己是一枚小卤蛋。她说:“生命的长度是尽人事听天命,但生命的宽度是由自己创造的。”在生命的最后8个月里,她用行动展示了生命的顽强和生活的美好。

记得以前听过美国一位很成功的保险总监分享过他手下两位大将的故事。一位年纪轻轻就患癌,但是他同样的乐观向上。一直到生命的最后,他都没有浪费过任何一天。而一位人到中年的业务员,在确诊癌症之后,自己就放弃了。结果人还活着,成绩却一落千丈,过着贫穷潦倒,生不如死的日子。

保险从业员的工作,就是要送保障在天灾人祸发生之前。同时,我们本身其实也是获益匪浅在精神层面上啊!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