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新加坡理财“风口”业已到来!

Li Wei November 05, 2019
职业发展

世界如今又走到一个三叉路口:中美贸易战旷日持久,英国脱欧一波三折,叙利亚、土耳其、库尔德战火正酣、香港街头暴乱没完没了。环顾全球,似乎新加坡“一枝独秀”,政治经济健康发展、波澜不惊。

有道是:站在风口上,猪也能飞起来。在理财市场,新加坡似乎正在迎来一个新的风口,换言之,有志于加入理财事业的人们,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理论固然极具深度,具体事例则更有说服力。这里举例三个。一是根据高盛的最新分析,在过去三个月,约有近30亿美元(折合42亿新币)的资金从香港流入新加坡,其背后意义发人深省。二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海底捞董事长张勇在8月28日福克斯发布的2019年新加坡富豪50强排行榜上,以138亿平均(约989亿人民币)的资产净值成为新加坡的新首富。三是戴森(Dyson)公司创办人詹姆斯·戴森年初将其公司总部搬到新加坡,其家族理财团队也将落户新加坡。

这三个事例的背后,表明新加坡深受全球高净值人士的青睐,甚至被称谓“亚洲瑞士”。许多公司将海外办公室设立于新加坡,这为该国理财行业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欲投身理财事业的人士,AIA Singapore Pte Ltd(友邦保险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高净值财务服务集团总监李玮先生作为业内资深人士提出忠告,理财顾问必须加紧学习行业知识,迅速成为理财方面的行家里手,决不能浅尝辄止、试图走捷径。他指出,如果理财顾问指望用一些“典型事例”来吓唬顾客,以揽取生意,其结果很可能会是顾客最后付不起保单,这对于理财顾问本身也没有长远利益可言,严重的还会遭受客户的投诉;因此,脚踏实地学习,兢兢业业地为客户提供优良服务,将协助投身理财事业的人士走得更快、走得更远。

机会属于有准备的人,同时是充满热情、当机立断的人!

* * * * * *

李玮和他的财务服务顾问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李玮
新加坡友邦保险高净值财务服务集团总监

* * * * * *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