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成功来之不易

Li Wei October 22, 2021

昨天下午我们新加坡友邦保险的线上活动AIA Live,今天的《海峡时报》和《新报》就大篇幅地报道了。这个活动是联线我们AIA集团赞助的英超球队托特纳姆,和我们新加坡AIA赞助的新超球员,跟大家分享他们的成功之道。当然,大家最为感兴趣的就是这位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敏了。尽管大标题写的是”成功的道路是这么艰难“,其实在分享的时候,他提到最重要的是思想要积极正面。成功的路上有艰难险阻是正常的,也是说明我们的重要性。如果一切都是顺顺利利,应该也就不需要我们了。

在我们的保险行业大会上,时常都会邀请各行各业的精英们来作分享。因为尽管行业的具体情况不完全相同,但是做人做事的道理是一样的。托特纳姆在欧洲三大足球联赛之一的英超比赛算是名列前茅的,而孙兴敏在球队里面算得上是中流砥柱了。自然他的成功经验弥足珍贵,可以给我们作为借鉴。我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了我的团队WhatsApp群里,也把它分享在这里,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因此而获益。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