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恒生指数三甲之一的友邦保险AIA

Li Wei November 01, 2021

看到我们AIA中国的同事转发的友邦保险在香港恒生指数权重排行榜上总是名列前三甲的好消息,自然也是非常的开心。征求同事的同意,转发在了我的朋友圈和我的团队工作群。因为当有人想要买保险,或者加入保险公司,自然是希望加入一家优秀的公司,团队亦是如此。这也是我们会经常转发这类的好消息的主因。

友邦集团AIA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新加坡友邦今年则是90周年的大庆。这么悠久的历史,自然是非常优秀的公司,才可以持续地生存下来的。同时,现在的排名也是这么的好,应该会是给大家很大的信心的。上面这张图标是包括所有行业的上市公司的,如果仅仅是以人寿保险公司而言,那我们AIA则是全世界最大了。

对于团队而言,我们这支以中国新移民为主的团队有25%的财务服务顾问做到了MDRT百万圆桌俱乐部的会员,而全世界范围内只有1%左右的业务员做到这项荣誉。我们的公司AIA则是连续很多年都是全世界拥有最多MDRT会员的保险公司。

同时,我们团队的很多业务员同时也做到了国际龙奖IDA会员,和高净值财务服务顾问的资格,因为随着新加坡的蓬勃发展,很多中国新移民,包括人材和钱财移民都来到了新加坡。商机无限,也是需要业务员努力提升自己,也是需要我们做总监和经理们有能力去带领大家共同发展,共同富裕起来!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