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Eternals

Li Wei November 05, 2021

昨天刚刚欣赏了她的最新大作Eternals,这是威漫电影第一次国际化的尝试,之前有试过以东方为主的主题。所以,这部影片有很多各方大牌明星。刚好昨天是印度人新年屠妖节,里面有一段宝莱坞载歌载舞的场景,配合在新加坡的首映,倒也是蛮应景的。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这位最新出炉的奥斯卡得奖大导演赵婷。

以一位中国新移民的身份在美国打天下,本来就属不易。作为同样是新移民,我们来到新加坡,应该算是相对比较容易一点的,毕竟这里是以华人为主的。但是,作为移民的困难,应该还是更加容易感同身受的。我们必须付出比土生土长的当地人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生存,甚至成功。在勤劳工作的前提下,需要勤劳学习。对她而言,是拍出创意,融入美国和国际化的电影。对我们财务服务顾问而言,如何把握住非常国际化的新加坡保险市场,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根据最新的报导,新加坡的人均财富已经超越日本,成为亚洲首富了。越来越多的国外富豪来到新加坡,同样的保险从业员,专注于不同的市场领域,要求的是不同的技能与技巧。重要的他们自己想要,在此前提下,作为领路人更是必须不断提升自己,才能带领大家抓住机遇啊!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