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善良的冠军美姐

Li Wei November 12, 2021

菲律宾盛产美女,今年又拿到了几个不同的世界选美比赛的桂冠。佳丽们除了靓丽的外在美之外,也是有一些才艺和智慧的比赛环节。同时,正如这位美姐所说:除了勤劳工作以外,还有运气。当然, 我转载这篇文章的着眼点是她提到的一件事。她说她看见一位轮椅先生,就问他需要帮助吗?他说不用,同时又告诉她:你会赢的。听闻此言,她也只是微笑以答,并没有放在心上。等到她顺利夺冠以后,她才发现到其实这位轮椅先生也是评委之一。应该是她的善意之举,让那位轮椅先生印象良好且深刻,也应该有分享给别的评委们。加上她的天生丽质,所以幸运的她就成功了。

大家都应该相信善有善报吧?不经意的一个善举,也许会直接带给你善报,也许会是一个间接的善报,就像陈庆珠教授所说的那样。但是,就算是没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善报,给这个社会带来一个日行一善的好风气,也是很棒的。结合我们的工作,必须专业,必须勤劳。凡此种种,都是必要条件,同时也是与人为善,帮助客户,加上这些顺势而为,举手之劳的善事,必定会更快更好地取得更大的成就啊!

Next
Pr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