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aia.com.sg
BACK TO BLOG

MDRT是怎样炼成的?

Li Wei August 05, 2019
Career Development

财务管理行业的人都知道什么叫MDRT;是的,他们称之为百万圆桌协会。全世界只有5%的保险从业人员能够成为MDRT,世界最大人寿保险公司AIA有12%财务服务顾问做到MDRT,而SP-LIWEI District有30%成员做到MDRT。可以说,一旦某位财务顾问成为MDRT,将获得其他财务顾问从业人员投来赞许与羡慕的目光。

作为新加坡财务顾问业内的风云人物,AIA保险公司(新加坡)高净值财务服务集团总监李玮先生以其敏锐眼光和充分自信很早就成立了MDRT District,并获得包括Pinnacle Platinum District、Million FYC District和President Club成员等荣誉与称号。

所谓天道酬勤,李玮团队所取得的出色业绩与其努力是分不开的。然而,在新加坡财务保险这样一个具高度竞争性的领域,如仅仅将努力视为财务顾问获得事业成功的最高要求,显然未能在更高的层面上理解他们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理财服务的精神追求。

李玮团队认真地制订了一套价值观、愿景和使命,让成员在日常财务服务过程中体验到一种事业上的升华。在价值观方面,他们强调个人责任,承诺培养成员健康成长,正确对待财富,要求他们饮水思源。在获得报酬与奖励的时候,不忘众多对李玮团队予以充分信任并将理财业务交给它的广大客户。

李玮团队还为成员们描绘了一个让其为之兴奋、为之骄傲、为之努力不懈的愿景:即成为百万圆桌协会的一员。

在开展财务顾问业务的过程中,李玮强调成员们都肩负着这样的一个使命:为客户提供详细高效并且不断增值的理财服务,始终陪伴在客户左右。

李玮坦言:“人的一生不可避免地要面对生老病死,一个人购买保险是对家人与自己负责任的体现。量力而行地购买适当的保险,即使自己发生意外,也可让家人的未来生活有所保障。”李玮团队的经营理念获得了广大客户赞赏,也让成员们的平凡工作得以升华。

在这种经营理念的感召下,大批杰出的财务顾问人才一直追随在李玮左右,坚持不懈、无怨无悔。团队成员刘安琪表示:李玮总监的勤奋工作、严谨为人以及积极的生活态度为她在工作与生活上带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鼓励着她不断进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理财服务。

* * * * * *

李玮和他的财务服务顾问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李玮
新加坡友邦保险高净值财务服务集团总监

* * * * * *

Next
Prev